是荔枝枝啊

无脑甜饼爱好者
一级沙雕文学挖坑人
沉迷于泽维尔
王杰希是初心

跳舞机(泽维尔x玛格达)

跳舞机

我流泽玛

ooc我吃

泽玛恋人设定

(我真的真的没玩过跳舞机QAQ,我只会玩音游QAQ)







最近舞会上出现了一些小道消息,在贫民窟出现了一


种新鲜玩意,据说是从御东传过来的,叫做跳舞机。



市议会的凌格兰会长对此很感兴趣,于是搬了一台放


置在市议会前的那片广场上,并且附有相关介绍。不


乏有好奇者前往挑战,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,成功完成


最终关的凤毛麟角,因此这游戏被传的神乎其神,在


贵族中也有了一定知名度。



玛格达对此十分好奇,但是出于自己一个人去万一失


败了那多尴尬的心理作用下,玛格达选择拉着自己恋


人一起。



于是,在今天最后一场舞会结束后,玛格达挽着自家


舞伴的胳膊​,轻轻捏捏,示意他低下头。



泽维尔看了玛格达一眼,低下头,就听见自家恋人小


小声撒娇,



“泽维尔先生,我们去一个地方好不好呀?”​



向来对埃伦斯坦小姐毫无抵抗力​的法师先生迅速同意


了,并且禁言了想去旅馆做不可描述事情的黑影。


两人来到了放有跳舞机的广场,此时天色已晚,月明


星稀,空荡荡的广场上一个人也没有,只有跳舞机彩


色的光闪闪烁烁。



“我想试试那个…”​



玛格达拉着法师先生的手,蓝眼睛对上橙金色眼眸,


一眨一眨的,里面满是好奇和跃跃欲试。



“那么埃…”​接受到恋人不满眼神的泽维尔轻咳两声,脸


颊微红“咳…玛格达,小心一点”



”好哒——”



玛格达走上了跳舞机,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舞动,一


曲终了,玛格达获得了目前为止的最高分。



获得了最终奖品——一大袋甜甜的糖果的玛格达扑进自


家法师先生怀里蹭了蹭,笑眯眯的靠在人怀里。”难度


还好嘛,比舞会上曲子难度要小很多诶,泽维尔先生


要不要去试一下呢?”



泽维尔又一次禁言了成功挣脱法术并试图拐带玛格达


去旅馆的黑影魔王,有些犹豫不决。



”诶——泽维尔先生不好意思嘛?那我给你一个鼓励之


吻呀,啾——”



玛格达踮起脚尖,揽住泽维尔的脖子在他下巴上亲了


一口,亲完后知后觉感到有点害羞,试图用那一大包


糖果挡住自己红润的脸颊。



泽维尔揽住少女纤细的腰肢,低头,伸手点点少女鼻


尖,随后走上跳舞机…



”泽维尔先生好棒——”



”那…玛格达,我送你回家吧”



”好哒!”



”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翌日,莫缇缇收到了来自埃伦斯坦家的晨曦的回礼——


一大包糖果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0)